以國立故宮博物院典藏品為題材,中華郵政公司今天發行107年版「青花瓷」古物郵票,在故宮南院舉行發行典禮,並邀請知名歌曲「青花瓷」作詞家方文山到場,義賣親筆簽名郵摺及個人化郵票。現場共義賣十套郵票,募得善款82萬元,全數捐給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以及嘉義家扶中心。 這套新版「青花瓷」古物郵票是中華郵政公司繼民國103年以國立歷史博物館典藏的青花瓷器發行「古物郵票-青花瓷」後,再次以國立故宮博物院典藏品為題材所發行,分為1套4枚及小全張1張。

個人非常喜歡乾濕分離的浴室,因為至少有地方可以換乾淨的衣服,也不用擔心衣服被噴濕,所以一直都很希望家裡可以安裝淋浴拉門,然後我就去網路上搜尋台中淋浴拉門找到很厲害的廠商,他們來我家直接看,整個很快速地去規劃,也清楚讓我知道有那些拉門形式。讓我非常安心的訂製,施工速度也很快,而且讓我感覺整個施工品質很好,材質也很符合我想要的,重點價格合理,我自己是採用不銹鋼外框、8mm強化波離材質的淋浴拉門,畢竟我的預算沒有太高,但又希望可以有安全性,並且也保有現代風格,真的大大解決我洗澡的困擾,多了乾爽的地方可淋浴拉門以放換洗衣物,另外也可以增加浴室的安全性,而且感覺我的浴室變更大了。

另為增添集郵樂趣,郵票採局部打凸印製,並首次發行小全張三連張台中淋浴拉門1款。 配合郵票發行,中華郵政公司特別印製相關首日封、貼票卡、護票卡、活頁台中淋浴拉門集郵卡及原圖明信片各一批,提前發售。嘉義郵局也在故宮南院設置臨時郵局,銷售限量發行典禮紀念卡,並提供蓋郵戳服務。

相信家裡有淋浴家的朋友們都會多多少少會遇到淋浴拉門故障的時候吧,雖然拉門很方便但有時候會出現華輪故障,如果你遇到推拉門被卡住,就要用穿透油潤滑輥,就可以讓它恢復使用,千萬不要刪除任何碎片的軌道,因為這樣會阻礙門的運動。另外如果出現玻璃門的擺動,可以用棍棒調整滾筒,因為它沿軌道移推拉門動。主要是看小孔在門的頂部和底部附近的輥,然後按原本的設計,去調整孔前面的門或沿邊緣的每個孔都必須插入小的十字螺絲刀逆時針轉動擴大輥,但如果發生大的鬆動,就收回滾筒,並順時針方向轉動螺絲刀,檢查滾筒和更換損壞或磨損的部件的時候,先刪除輥上面的調節孔的螺絲,盡量不要分開門框,玻璃,才不會拉斷輥。以上這些是可以自己作揖些簡單的維修,但是如果真的遇到太嚴重還是建議請專業的師傅來處理,建議在日常使用過程中,最好避免正面用力撞擊活動門,以免造成活動門脫落,要注意定期清潔滑輪,滑軌、滑塊、加注潤滑劑、潤滑油或潤滑蠟,定期調整滑塊的調節螺絲,可以保證滑塊有效承載和良好滑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seaqpcqd 的頭像
    staseaqpcqd

    staseaqpcqd的部落格

    staseaqpc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