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菜單怎麼看起來怪怪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陶瓷茶壺O文,表示自己跟老婆去買便當,結果看了店家的點餐項目,橫向看過去竟然菜名是「控肉炒大便」,完全看傻眼。

網友表示:「今晚不煮飯,晚餐跟老婆騎機車去買便當!到了便當店,老婆抬頭看了看,點餐項目對茶具推薦我說:老公要吃那一種?我對口說:欸!字怎麼看起來怪怪的!我回答:老婆我決對不吃,第一排橫向的那一個餐喔!老婆看了一下,哈哈大笑說:了解了!各位冰友,你點餐會選那一種!」

陶瓷茶壺保養6原則
1、切忌油污接觸原則。紫砂壺最忌油污,一旦沾油必須馬上清洗,否則土胎吸收油污後會留下痕跡。
2、徹底將壺身內外洗淨原則。無論是新壺還是舊壺,養壺之前要把壺身上的蠟、油、汙、茶垢等清除乾淨。
3、用畢清理晾乾原則。泡茶完畢,要將茶渣清除乾淨,用清水沖淨晾乾,以免產生異味。
4、可用茶汁滋潤壺表原則。泡茶次數越多,壺吸收的茶汁就越多,土胎吸收到某一程度,就會透到壺表發出潤澤如玉的光芒。茶壺推薦
5、讓壺有休息的時間。勤泡一段時間後茶壺需要休息,要使土胎自然徹底乾燥,再次使用時才能吸收更多茶汁,壺表才可更潤澤。
6、適度擦刷原則。壺表淋到茶汁後,用軟毛小刷子輕刷即可;壺中積茶,用開水沖淨,再用清潔的茶巾稍加擦拭即可,切忌用力刷擦。

仔細一看才發現,照片上菜名雖然是直式的,品項也很正常,想是控肉飯、肉燥飯、炒麵等等,但橫著看竟然變成了「控肉炒大便」,讓人看了啼笑皆非,有人說「你口味真重」、「隱藏菜單都給你找到」,還有人照著完整菜單KUSO橫著點,「那我就點個湯湯湯湯湯湯吧」,意外引發眾人議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seaqpcqd 的頭像
    staseaqpcqd

    staseaqpcqd的部落格

    staseaqpc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